close

 

事情發生在剛才

滑鼠點著點著,居然點不下去= =

 

 

因為我剛剛在畫圖

6 

 

突變 圖變成這副德性你砍ㄎㄢˊ!!!(藉口

旁邊本來還打算草2隻蟀割,不過我最後還是屈服於滑鼠的淫威之下放棄了<欸

 

然後

 

 

馬的心情不好

(因為在BLOG所以我允許自己標髒一點的話,下次可以更髒的加油! )

((可惡剛剛想反白,滑鼠又不給我反ˋ口ˊ))

 

000 

 

她被鬼隱中所以只有半部還在(什麼鬼)

忘了多久以前的慘物((真的是慘...沒錯字= =))

記得那時候一直有強烈的慾望想要畫腿(我一直以來都是 大腿-小腿 控= 3 =)

也是因屈服於滑鼠的淫威而放棄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非常震驚為何踐踏數還是那麼多,明明什麼都沒有

 

 

 

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沒玩ㄤ賴

太好了小電電你今晚可以關機休息了

又或許明天~後天~大後天~之後的每一天~你晚上都可以睡腳腳了耶~很棒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完蛋了我忘記跟阿蠢連絡明天的事=D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in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